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今网书画院院士黄映元作品展示》
2018-04-11 11:35:56 安装信息网

导语:今网书画院是全国首家网络书画院,目前拥有院士数千人,而且还在快速增长中。该院以其规模无限、免费制作网页、免费联网推广、免费发布新闻为显著特点,深受国内外艺术家关爱。今网书画院拥有中国今网( www.cnjen.cn)和安装信息网( www.zgazxxw.com)两大平台,并在这两个平台上分别设置了"雅园″、"诗画资讯“频道和栏目。由于其具有推广力度力大、地域宽、效率高、效果好、成本低等无可比拟之优势,因此本院迎来了日新月异、一日千里的快速发展局面。

《今网书画院院士作品展示》是本院在安装信息网展示其院士作品的一种形式,其目的是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今网雅园里的艺术家及其作品,为日后开展业务夯实基础。院士作品展示不妥之处再行完善。如需调整,请联系baidu-cc。欢迎关注、品鉴。

黄映元,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高级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传统文化艺术行业高级研究员,中国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荣誉副理事长,中南海国礼中心国礼艺术家,全国首批传统文化艺术行业优秀人才模范勋章获得者 。                                                      黄映元篆书作品先后入选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展在欧洲展出和交流,获作品金奖;荣获“和平女神杯”首届国际书画大展赛“和平奖”和第一届国际书画艺术大奖赛荣誉金奖;入选2017特邀书画名家献礼全国两会优秀作品联展,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展出;入选北京保利国际会展中心“中国当代艺术名家邀请展”,在保利国际会展中心展出;入选“一带一路,辉煌中国”全国大型书画交流展在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展出;入选“一带一路,传世国瓷(中国国礼)”中国对外交流中的国礼艺术家;入选“纪念中美建交38周年美国国家邮票(美国国家名片)上的中国艺术家”全球首发;入选“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国家邮票(中国国家名片)全国首发限量珍藏纪念邮票”。作品曾入选2010中国上海世博会国礼采购作品和2011献礼奥地利国庆活动的国礼。2016年作品先后被北京八达岭长城、人民大会堂、中南海国礼中心、韓中日交流协会等收藏,并镌刻在北京八达岭新长城。个人被聘为中南海国礼中心“国礼艺术家”,被中国文联和中国新长城组委会联合作推介为“中国十大艺术大家”,并荣获“中国新长城文化金奖”;被特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盛世中国”2017名人名家迎新联欢会和迎新书画展并荣获作品金奖;被特邀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2017春节书画联欢晚会和被该台评选为“全国十大最具社会责任感艺术家”。

 
关键字:

热门资讯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zgazxx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