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今网书画院院士屠玉峰作品展示》
2018-04-11 11:53:20 安装信息网

导语:今网书画院是全国首家网络书画院,目前拥有院士数千人,而且还在快速增长中。该院以其规模无限、免费制作网页、免费联网推广、免费发布新闻为显著特点,深受国内外艺术家关爱。今网书画院拥有中国今网( www.cnjen.cn)和安装信息网( www.zgazxxw.com)两大平台,并在这两个平台上分别设置了"雅园″、"诗画资讯“频道和栏目。由于其具有推广力度力大、地域宽、效率高、效果好、成本低等无可比拟之优势,因此本院迎来了日新月异、一日千里的快速发展局面。

《今网书画院院士作品展示》是本院在安装信息网展示其院士作品的一种形式,其目的是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今网雅园里的艺术家及其作品,为日后开展业务夯实基础。院士作品展示不妥之处再行完善。如需调整,请联系baidu-cc。欢迎关注、品鉴。

屠玉峰,轩辕玉峰,上峰,号墨香书屋,少林第32代俗家弟子(法名:释行多,字崇少),内蒙古赤峰人,现定居郑州,大学学历。中国牡丹国花书画研究院院长;中国传统文化诗书画协会理事、中国楹联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嵩山少室山禅宗书画院秘书长;河南易学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高级风水师、起名改名、堪舆阴阳宅专家;中国佛教书画网、世界名人名家书画网总监;名人书画好友联谊会会长;书法作品曾多次在国家级展览获奖;並在河南电视台《文武决》全民功夫大赛书法擂台赛获冠军、爱心书画家;参加中央电视台梅地亚新闻中心健康中国大型公益活动被授予"爱心使者"称号。其作品被作为国礼,赠送给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埃及、曰本、韩国、加拿大、港澳台及东南亚等国内外友人收藏。

关键字:

热门资讯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zgazxx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