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今网书画院院士谭文静作品展示》
2018-04-12 16:41:07 安装信息网

导语:今网书画院是全国首家网络书画院,目前拥有院士数千人,而且还在快速增长中。该院以其规模无限、免费制作网页、免费联网推广、免费发布新闻为显著特点,深受国内外艺术家关爱。今网书画院拥有中国今网( www.cnjen.cn)和安装信息网( www.zgazxxw.com)两大平台,并在这两个平台上分别设置了"雅园″、"诗画资讯“频道和栏目。由于其具有推广力度力大、地域宽、效率高、效果好、成本低等无可比拟之优势,因此本院迎来了日新月异、一日千里的快速发展局面。

《今网书画院院士作品展示》是本院在安装信息网展示其院士作品的一种形式,其目的是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今网雅园里的艺术家及其作品,为日后开展业务夯实基础。院士作品展示不妥之处再行完善。如需调整,请联系baidu-cc。欢迎关注、品鉴。

谭文静,女,笔名:雯靖 映山红。1948年生于广州,1970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掌握英语,日语。

中国国际现代艺术研究中心书画艺术高级研究员,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终身高级顾问,香港国际画院一级美术师,中国艺术家协会书画研究会会员,中华民间书画联合会会员,中国美术研究院艺术委员会会员。中国书法家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西关女子书画院院士。南海美术家协会会员。南海女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佛山岐城诗书画协会会员,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员。

从小热爱美术,文学。师从著名国画家李醒韬, 资深画家马健忠和实力派画家黄汝祥老师。在映山红创作室内,她有无限的创意,喜欢把篆书写成国画。她画的山水画大气,意境高、宽、深、远。她画的松树苍劲古朴,她画的荷花,大气,她的写意花鸟,具有吴昌硕,潘天寿,李苦禅的影子。作品古意充盈、画风自然淳朴不做作、灵动不漂浮、清新高雅、意境深远。刘大为对谭文静国画作品的点评:清新典雅,充满别样的情韵。表现手法独特。有自己独特的创作思想。入古出新,虚实相生,极具变化。最近,刘大为对谭文静入编《画坛巨擘》的新作品,又有了更具体的评价:谭文静的画笔墨灵动飘逸,运笔洒脱,墨色浑厚,构图饱满,虚实相间,她特别重视用墨,或溶墨于色,或潜于色彩色调之中,水墨含蓄淡雅的基调与艳丽隽朗的色彩效果恰如其分地糅合为一体,使画面更加稳定,含蓄,具有风神气爽,气韵盎然的艺术效果,更好地体现中国画的内涵神韵。她的作品不矫情,不虚饰,这缘于她一贯坚持“有感而发,因情生意”的创作基点。

作品入编《新中国美术家大典》,《中国艺术大家》,《百年经典》等。

获央视网等10家媒体联合报道:走进当代书画大家----谭文静

获颁:中国文化部,中国收藏家协会:“最具收藏价值书画家”。

 

 

关键字:

热门资讯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zgazxx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