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今网书画院院士马骏作品展示》
2018-04-13 17:14:28 安装信息网

导语:今网书画院是全国首家网络书画院,目前拥有院士数千人,而且还在快速增长中。该院以其规模无限、免费制作网页、免费联网推广、免费发布新闻为显著特点,深受国内外艺术家关爱。今网书画院拥有中国今网( www.cnjen.cn)和安装信息网( www.zgazxxw.com)两大平台,并在这两个平台上分别设置了"雅园″、"诗画资讯“频道和栏目。由于其具有推广力度力大、地域宽、效率高、效果好、成本低等无可比拟之优势,因此本院迎来了日新月异、一日千里的快速发展局面。

《今网书画院院士作品展示》是本院在安装信息网展示其院士作品的一种形式,其目的是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今网雅园里的艺术家及其作品,为日后开展业务夯实基础。院士作品展示不妥之处再行完善。如需调整,请联系baidu-cc。欢迎关注、品鉴。

马骏,我国著名山水画大家、现任中国山水画院院长、中韩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省政协委员。                                                               画家马骏济南人,少年时间期拜师 习画,先后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传统绘画功底扎实的画家马骏,师从山水画大师白雪石先生、人物画大师叶浅予先生以及其它老师的悉心指教。十多年来在北京从事中国山水画研究创作,精研中国山水绘画,形成独特的与时俱进、大气磅礴、典雅秀润的细笔山水绘画艺术风格,在澳门.北京.广州.青岛等地成功举办马骏山水画展,成为影响中国山水绘画的领军人物。2002年以来,应中央办公厅邀请,马骏多次走进中南海为中央政治局常委办公室创作大型绘画作品,作品《春溪观瀑图》、《万壑争流图》、《群贤观瀑》、《群仙松泉听涛图》等,被中共中央办公厅收藏并先后悬挂于三届中共中央总书记、常委办公室,受到中央首长的好评,马骏被誉为走进中南海的绘画大家。

马骏所领导的中国山水画院,位于北京大兴区,占地五十余亩,有马骏美术馆.创作画室.办公室.茶室.游泳馆.接待室.画家会馆等。中国山水画院在全国各地文化名城先后成立三家分院,主办中国山水画报,畅雅斋书画馆,山东省齐鲁山水画院,海峡两岸书画联谊会。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书画艺术,力争成为全国发展书画事业最好的画院之一,让中国山水绘画发扬光大,为祖国传统文化艺术发展而努力。

关键字:

热门资讯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zgazxx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