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今网书画院院士吴瑞云作品展示
2018-06-15 14:17:11 安装信息网

导语:今网书画院是全国首家网络书画院,目前拥有院士数千人,而且还在快速增长中。该院以其规模无限、免费制作网页、免费联网推广、免费发布新闻为显著特点,深受国内外艺术家关爱。今网书画院拥有中国今网( www.cnjen.cn)和安装信息网( www.zgazxxw.com)两大平台,并在这两个平台上分别设置了"雅园″、"诗画资讯“频道和栏目。由于其具有推广力度力大、地域宽、效率高、效果好、成本低等无可比拟之优势,因此本院迎来了日新月异、一日千里的快速发展局面。

《今网书画院院士作品展示》是本院在安装信息网展示其院士作品的一种形式,其目的是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今网雅园里的艺术家及其作品,为日后开展业务夯实基础。院士作品展示不妥之处再行完善。如需调整,请联系baidu-cc。欢迎关注、品鉴。

吴瑞云,女,西安市人。陕西日报社高级经济师,行政副处级。现为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兰州军区西安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大唐御工坊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陕西省新闻书画协会理事、陕西书画院院士、西安书画院院士等。主张书品画品人品为上才气灵气骨气为重,“坚守文化人应有的道德和情操”。

作品曾在《陕西日报》、《三秦书画》、《金秋》等省级以上报刊发表,作品收辑于《笔尖上的中国艺坛》、《中国当代艺术名家》《中国书画名家精品集》、《创意中国》艺术盛典、《书画艺术楷模》、《艺术大师与传世名作》等经典书中。在中国文化传媒网、陕西传媒网等作过专访。2014年出版《吴瑞云山水画集》。作品多次、多地参展并获奖。2015年有15幅作品被中国邮政、中国国际集邮网编辑出版一套邮册。作品《家在图画中》2015年4月被台湾《中华艺术馆》收藏。先后有数百幅作品被国内及欧洲、东南亚友好人士收藏。

关键字:

热门资讯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zgazxx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