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今网书画院院士李延录作品展示
2018-06-26 08:58:04 安装信息网

导语:今网书画院是全国首家网络书画院,目前拥有院士数千人,而且还在快速增长中。该院以其规模无限、免费制作网页、免费联网推广、免费发布新闻为显著特点,深受国内外艺术家关爱。今网书画院拥有中国今网( www.cnjen.cn)和安装信息网( www.zgazxxw.com)两大平台,并在这两个平台上分别设置了"雅园″、"诗画资讯“频道和栏目。由于其具有推广力度力大、地域宽、效率高、效果好、成本低等无可比拟之优势,因此本院迎来了日新月异、一日千里的快速发展局面。

《今网书画院院士作品展示》是本院在安装信息网展示其院士作品的一种形式,其目的是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今网雅园里的艺术家及其作品,为日后开展业务夯实基础。院士作品展示不妥之处再行完善。如需调整,请联系baidu-cc。欢迎关注、品鉴。

李延录,职业画家,中国大众文化学会秦皇岛文化产业创艺中心特邀书画家,世界华人实力画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书画协会理事,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黑土地画院院长,被誉为“牡丹第一人”。李老师从事书画艺术四十余年,作品随风飘逸,栩栩如生,独具风格,造型典雅,在传统基础上力主创新,受到广大群众及各界名流的喜爱与收藏。

关键字:

热门资讯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zgazxx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