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今网书画院艺术家、画虾大师侯喜林作品展示(之一)
2019-10-14 15:38:57 安装信息网

 导读:著名画家侯喜林对自然的观察超乎常人,对大自然的观察使他不断获取创作灵感,他的作品既是写实的艺术,也是艺术的写实。这是侯喜林先生迥异于其他书画家的显著特征。侯先生研山水,通花鸟,精于画虾。侯喜林先生创作的224种虾的姿态(2012年7月已获得国家版权),几乎全部来自于侯喜林对自然的观察,这在中国画坛绝无仅有!侯喜林先生是一位从大自然中不断获取创作灵感的艺术家,他的作品永远鲜活而充满灵性。其作品极具投资、收藏价值。

侯喜林大师近照

侯喜林、男、字墨林、号长白山人、中国侯派画虾技法创始人、吉林警察学院客座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艺联合书画院吉林分院院长,吉林省政协书画院院士。侯喜林从事书画多年,擅长山水,牡丹,尤其擅长画虾,自创以虾为题材的戏水成龙图3.6米x1.2米和龙腾盛世图10米x1米两幅作品及以侯派画虾技法创作的224种虾的姿态在国家版局注册了版权,是我国首位获得知识产权保护的书画家。作品深受广大书画爱好者喜欢并被多家公司、书画爱好者及收藏家收藏,作品多次参加国内书画巡展,中国邮政部门将其作品印制成邮票邮品、电话卡、明信片、邮册发行,多次参加红十字会、慈善机构及新闻媒体举办的义捐义卖活动、多次被评为最受欢迎的书画家。2013年深圳永宝斋艺术馆为侯喜林举办了个人画展,2013年3月中央电视台旅游卫视艺眼看世界栏目播出了长白山人一一画家侯喜林的专题片。

当今中国,在经历了股市、地产造富浪潮之后,以艺术品投资为标志的第三次造富运动已经开始!据权威机构评估,中国艺术市场潜在需求高达6万多亿元,而目前仅开发区区几千亿元,市场上升空间巨大,投资机遇千载难逢!艺术品投资已成为当今投资领域的最后一座金山!无数收藏家成功的事实已经雄辩地证明了投资艺术品所获收益远高于地产与股票,您还犹豫什么呢?独具慧眼的投资者业已囤积大量艺术品,蓄势待发!中国崛起的新富豪群一定是来自艺术品的智慧投资者。谁能做到真正懂艺术并选准投资对象,谁就是赢家!

今网书画院是全国最大网络书画院,涵盖境内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万位各类艺术家。在推广与销售书画家作品方面具有传统书画院不可比拟的优势。本院下辖安装信息网与36头条网两大网站及搜狐、网易、今日头条、雅昌、百度百家号、天天快报、人民日报人民号等协作平台,今网书画院均可在上述平台直接发布书画家作品图片、个人简历、新闻资讯及销售信息。目前推出的《今网书画院艺术家作品展示》均为本院优秀艺术家最新或代表作品,欢迎境内外机构、艺术品收藏家与投资者品鉴、选购。今网书画院将以最优的服务、最低的价格将本院书画家作品及时提供给需求者。

垂询热线:

座机:0371-61311617

手机:15538355365

微信:baidu-2060106822

侯喜林大师作品展示

关键字:

热门资讯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