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当代实力派书画名家狄卫星作品展示(A一1)
2019-10-18 10:06:52 安装信息网

导语:本期展示的是今网书画院艺术名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九体千字文创始人,狄卫星楷书狄体创始人狄卫星先生近期作品与代表作品,欲了解其更多,请关注本网后续发布相关资讯。

狄卫星先生近照

狄卫星,男,1958年8月生,江苏武进人 兰陵书画研究院院长 国家一级美术师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九体千字文创始人,

狄卫星楷书狄体创始人。

《狄卫星九体千字文》字帖(一套九本),《狄卫星楷书》字帖,由狄卫星编写并书写的《王羲之草书精译》字帖新华书店和网上有售。

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得到艺术大师启功先生的教诲和指导,现在的导师为聂成文先生。

酷爱诗词、书画、工艺、美术、篆刻。年轻时举办过三次个人书画展及’97回归个人书画展。2009年在常州刘海粟美术馆举办了一次书画个展,2010年春节在江苏省武进淹城博物馆举办了一次个展,为期10天,盛况空前,来自全国28000人参观了展览,受到了一致好评。2012年在淹城博物馆举办狄卫星九体千字文书法展,展览9天,来自全国78000人参观了展览,全国有好多书法爱好者组团参观了展览,有的书法爱好者连续看了十多次,展览受到一致好评。在全国书画比赛中,多次获奖。其部分作品及传略入编很多辞书和书画杂志。并参加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第五期、第十期的书法培训。11年和12年在全国进行“书法与道德”讲座100多场,在国内引起很大反响。在北京琉璃厂和潘家园有作品展示。许多作品由展览馆和主办单位以及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书画爱好者永久收藏。

(墨笑编辑)。

当今中国,在经历了股市、房市两次造富浪潮之后,以艺术品投资为标志的第三次造富浪潮已经开始,智慧的投资者与收藏家已悄然占领艺术品投资高地,全国最大的今网书画院(近万名书画家)助您抢回先机,成为第三次造富浪潮新富豪群中的一员!

热线:0371—61311617

狄卫星先生书画作品展示

关键字:

热门资讯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