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当代实力派书法名家邱璞书法作品展示(B一1)
2019-10-19 11:42:48 安装信息网

  导语:本期展示的是今网书画院艺术名家、书法大师邱璞女士近期作品与代表作品,欲了解其更多,请关注本网后续发布相关资讯。

邱璞女士近照

邱璞,女,研究生,江西九江人,定居广州。曾任职学校、政府、国企。

荣誉兼任:

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教师,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今网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南方书画院副秘书长,中国工艺美术师协会理事,工美大师,北京人和书画院院士,CETⅤ中央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会员,央视文化中国 中国影响力签约书画家,中国书画家杂志社广东创作基地,广东云山书画院书法家,亿画云签约艺术家,香港职业书画家协会荣誉副主席,香港文联书法家协会会员。

获得荣誉:1978年参加全国青少年书法比赛,楷书春色满园获二等奖,1995年获广州市文化艺术节书法类比赛二等奖,1997年获广州市文化馆举办的书法作品比赛优秀奖,1997年获广州迎香港回归“香港回归镜重圆”优秀奖,1999年获广东地区迎澳门回归祖国书法比赛优秀奖,2014年在广州举办南国书香月正圆书画展(广东电视台播) ,2016年12月获全国第二届万人书法第一名,一等奖,《 心经》已被作为国礼赠送国际友人,

2017年2月应邀参加在北京琉璃厂新春五人展,泰国侨领邱细见纪念馆收藏有邱璞作品,2017年3月参加广州市天河区三人书画展 2017年5月参加文艺工作者十人联展,2017年中国邮政出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迎十九大召开限量版珍藏邮票,2017年9月刘海粟艺术馆珍藏了二幅作品,2017年10月入选中国百强书画家,入编巜中国国情年鉴》2018年1月10日应中国教育电视台邀请参加水墨丹青书画春晚录制,2018年6月26日广东电视台专访录 2018年7第三届兰亭展获优秀奖2018年10月获香港德艺双馨艺术家,2018年12月获两岸三地汇香江展览金奖。2019年六月获最具投资价值艺术家称号,2019年7月获墨神杯全国书画网展第一届冠军。

        当今中国,在经历了股市、房市两次造富浪潮之后,以艺术品投资为标志的第三次造富浪潮已经开始,智慧的投资者与收藏家已悄然占领艺术品投资高地,全国最大的今网书画院(近万名书画家)助您抢回先机,成为第三次造富浪潮新富豪群中的一员!

热线:0371—61311617

邱璞书法展示

关键字:

热门资讯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